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烦。烦。烦。

哎~最近好像很多东西烦酱的?
都不懂烦来做么?
明明可以什么都不想。。。
烦考试,烦友情,还有。。
算了,想到他都没趣。。。。

每次看到妳我就不懂怎样面对。。。
虽然曾经的我们是无话不谈,无乐不做。。。
可是现在,我跟你讲句话都不自在。。。
为什么会酱?
感觉上这好像是小学生玩的游戏。。。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谁来教教我该怎么做?
每次当我想开口跟你说话时,
我都会犹豫不决,最后我还是没说。。。
我现在,
甚至还会觉得跟普通朋友讲话还要来得轻松。。。
其实,我跟阿妈说了一句话。。。
那句话,阿妈有跟婷讲,
她们都讲“听到我酱讲有点吓到”
可是我觉得很正常叻~哈哈~
我不是很想在家叻~我会乱想东西~
救命啊~!

考试了~
怎么办?
又要K书了。。。
整天都读书,会疯的咯~
有时都会觉得时间不够用。。。
人家不都是讲,学生没压力吗?
以前我认同,不过现在我不认为咯~(考试压力)
好羡慕那些头脑聪明的人噢~
羡慕又有什么用?
还是乖乖读书比较实际吧?

加油吧~!姐妹们。。。
( 阿妈,婷,馨,娜还有XXX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