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6 姐妹の象征 ღ

6 姐妹 『 婷,意,萍,怡,璇,馨 』

我们一直都很想买很多一样的东西~
不过呢,以前讲了很久都没买到~ :(
最近,我们终于一个个地实现啦~!
太开心了~!!:)
我们一开始是有一样的铅笔盒的,
再加上铅笔盒上都吊着
只有我们姐妹之间才会叫的名字噢~
过后,我跟怡就买了耳环。。。
(这也是我们想要的噢~)
2对白色,2对黑色,2对红色
(都写着LOVE的噢~)
这代表我们都永远LOVE彼此哦~!
现在,我们又有项链了咯~
这项链的吊坠是SISTER的噢·。。。
刚好6 个字,一人拿一个。。。
迟点呢,我们还会设计衣服呢~!
那些傻婆还说要写
『 六个合法傻婆 』在衣服的背面~
虽然我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啦~
(好像是只有我比较会害羞噢~)
不过没关系~!
因为我有一班好姐妹陪我~!
哈哈~
(我好像很衰噢?不过你们不会介意的对不对?)
大家开心就好啦~!
还有,婷说还要有一本属于我们6 姐妹的相册~
听了感觉好有纪念性噢~好开心 ^^
好想那本相册快快诞生~!

我好高兴有你们这班酱的好姐妹,
你们必定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一部分~

希望我们的象征越来越多噢~!
可以吗?姐妹们。。。

永远爱你们噢~!Muackz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