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去玩咯~

好久没写部落格咯~
朋友问我:
“做么部落格没更新?”
我都回答说:
“有点懒写+ 没特别的事要写”
哈哈~!

明天31/7 有华文学会的慰劳宴。。。
在IOI 的Sense Cafe。。。
我和姐妹们都会去噢~
去完了我们还会去走街,
可是少了娜噢~
好久没六个一起出去咯。。。
不过没办法啦,
娜要上化妆课~
不过没关系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。。
还有,明天馨要唱歌噢~
期待期待~!
可是噢,我明天又要早起,
因为要等意和怡,
他们要来我家然后一起去~
没关系,开心就好~^^
好姐妹嘛~
不计较的咯~!^^
希望明天会很好玩噢~

对了,昨天那个神经“妈咪”(意),
不懂去哪里找来酱多的古代名。。。
她还把我们的古代名一个个抄下来~
我的叫—— 南宫伊香
感觉不错嘛~
(哈哈~好像有点自恋)
不过,最好听的是婷的~
叫—— 任紫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